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参加“弘扬工匠精神 庆五一职工专场文艺演出”

发表于: 2018-04-24 点击:

为了迎接第12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19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管理学院指导,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济南二机床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弘扬工匠精神庆五一职工专场文艺演出”晚会。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山东省国机电工会主席葛永胜,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等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鼓乐齐鸣、气贯长虹的鼓舞《旗开得胜》中拉开序幕。我校艺术学院选送的二胡齐奏《战马奔腾》和表演唱《新编绣荷包》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专业素养,师生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被“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气氛所浸染,最后在一曲激昂的《走向复兴》中结束了本次晚会的演出。

学校全程参与了本次晚会的策划和艺术指导,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工会、依托工会、融入工会”的发展理念,展现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艺术学院作为活动的具体组织方,展现了美育实践教学的特色,师生的艺术水准和职业素养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学生餐饮质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