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提升学生餐饮质量

发表于: 2018-04-25 点击:

4月24日,学校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在科研办公楼172室召开,副院长杨茂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优秀食堂窗口代表参加会议。与会的学生代表针对食堂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杨茂奎在讲话中对近日开展的“食堂开放日”与“最美窗口”评选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是食堂与学生沟通交流的一次好的尝试,对于提高食堂服务学生的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他强调,管理人员要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建议,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整改落到实处,切实改善学生们的日常生活。

据悉,4月13日至19日,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共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堂开放周”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中学生代表对食堂餐饮环境、食堂工作流程中的进货、库管、质检、洗消、烹制、销售等各环节及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观察并拍摄成主题短片向全校学生公开。

4月17日至19日,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100人组成“美食评审团”,对各窗口菜品进行品尝、打分、投票,评选出了最佳卫生窗口、最佳口味窗口、最佳服务态度窗口。学生代表为优秀窗口颁发了流动红旗。

(图文\高天行 来源\后勤管理处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祝瑞)

上一条:杨西国参加2018届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参加“弘扬工匠精神 庆五一职工专场文艺演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