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共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于: 2017-12-27 点击:

12月27日上午,中共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冯庆禄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选举出冯庆禄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邹广德、李明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第一次全委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上,新一届党委书记冯庆禄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对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党代表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谋求新的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是学校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开创新业绩,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冯庆禄就班子的自身建设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学习,求实创新。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注重学习各方面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常态、新任务、新岗位的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勤学善思,把理论知识运用于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是要身体力行,真抓实干。本次党代会描绘了面向未来的事业发展蓝图,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智慧,体现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为学校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新一届班子不仅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要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身体力行、真抓实干,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七大战略,统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等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努力提升整体办学实力,打赢本科教学评估攻坚战。

三是要增进团结,贯彻好民主集中制。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执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坚持重大问题和重大决策集体讨论决定。同时,要完善集体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制,每一位党委委员要敢于负责,大胆负责;要坚持和完善党委会议事规则和会议制度,每一位党委委员都要严格遵守制度,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要珍视团结、维护团结,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使党委班子成为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领导集体。

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自身建设,做联系群众的表率,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学习群众智慧,切实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学校事业发展中,带头干事创业,带头想大事谋全局,带头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冯庆禄最后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肩负着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责任,使命神圣光荣,责任重如泰山。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把我们这个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善于学习、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勤政廉洁的坚强集体,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师生的新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新时代 新征程——山东管理学院2018新年晚会”举办

下一条:中共山东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