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时代 新征程——山东管理学院2018新年晚会”举办

发表于: 2017-12-28 点击:

12月27日晚,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由艺术学院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山东管理学院2018新年晚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副院长董以涛出席活动,与师生齐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喜迎新的一年。

晚会在山管乐团的器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山东大鼓进课堂,古曲代代有新韵。《鼓曲新韵》鼓点声起,琴弦拨动,传唱出我校艺术实践教学的又一优秀成果;师生的古琴合奏《大鱼海棠》将中华民族古典诗韵展现得淋漓尽致,表演优雅而富于激情,体现出我校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传承方面做出的突出成就。不论是《中国军魂》、《绣红旗》等刚柔并济的歌曲,《国风》、《采薇》等曼妙优美的舞蹈,还是《鼓曲新韵》、《十里埋伏》等宛转悠扬的器乐演奏都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饮酒歌》的精彩演绎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特色鲜明,融合了众多艺术表演形式。现场掌声雷动,精彩不断。


本次新年晚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师生对我校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美好祝愿。

(文\王硕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下一条:中共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