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表于: 2016-11-08 点击: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7月中旬至10月,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

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暑假期间认真参加在线学习,开学后积极组织主题交流研讨、认真撰写思想汇报,并于近期完成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取得了10人满分、平均92.5分的好成绩,全部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网络培训班是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分类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对大学生党员进行教育培训的一次全新体验,是大学生党员教育方法模式的创新,对树立大学生党员良好形象,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组织部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2016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