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表于: 2017-11-21 点击:

  11月20日,山东管理学院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全省高校宣讲团成员、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为广大师生进行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报告,与师生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潘峰主持。

  孙家学从新发展理念提出和内涵、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变革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新发展理念是我党深刻分析国内外发展大势的基础上形成的,是对时代发展新问题的回应,是对发展规律新认识的理论化,是我们党关于发展理论的一次重大升华和重大实践,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国现阶段主要矛盾需要新发展理念实践来破解。此外,孙家学就如何运用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变革阐释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交流,对于新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刻透彻的理解把握,今后将放眼新时代、新格局,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人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图文\高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文体中心封顶仪式 冯庆禄出席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