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五门课程顺利通过2011年度山东省精品课程评审

发表于: 2011-12-29 点击:
201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推荐评审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我校今年新申报《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核心技能课联合申报课程》(包括《网络营销》、《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支付与安全》、《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四门课程)、2010年筹备的《应用写作》课程顺利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已公示。
精品课程建设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体现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和高等教育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我们要继续加大精品课程的建设力度,加强精品课程网络资源建设,充分发挥精品课程的示范作用,提高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我校学报《工会论坛》荣获全省优秀期刊称号

下一条:我校赴美加教育考察团圆满归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