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表于: 2008-06-13 点击:
6月4日,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又称法国奥佛涅大学)校长Philippe DULBECCO、副校长Jacky MATHONNA、国际部主任Philippe LENOIR等一行四人对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访问。学院党委书记何莲阁、副院长荀方杰与来访客人在我院长清校区进行了会谈,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何莲阁书记就两校在《应用法语》专业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满意,并希望今后两校的合作在更大程度、更广范围上取得进展。 此次访谈,就双方师资培训,法语短期培训等诸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通过会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合作也将达到更高水平。
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是法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国立大学,该大学成立于1806年,具有200多年的历史。我院国际交流学院于2003年开始与其合作,先后选拔了10多名学生留学于该大学。2007年双方签定合作协议,联合举办《应用法语》专业,该专业列入国家统招计划。

上一条: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来访

下一条: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到我院就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开展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