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来访

发表于: 2008-06-25 点击:
6月18日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简称NMIT)国际部主任Dino Bettiol先生和澳大利亚爱恩国际教育集团教育主管Lana女士来我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何莲阁、副院长荀方杰接待了客人。客人在荀方杰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长清新校区,并详细考察了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实验室、中外教师办公室、教室、阅览室及多功能咖啡厅(英语角)等地。客人对整洁美丽的校园,国际交流学院国际标准的教学设施倍加赞赏。在随后的会谈中,Dino Bettiol先生详细了解了两校中澳合作项目的运行情况,双方在开展深层次的教育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上一条: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山东省教育厅2008年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

下一条: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