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西国出席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章硬笔书法比赛

发表于: 2016-06-09 点击:

为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不断用党章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6月8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两学一做”师生党章抄写硬笔书法比赛。副院长杨西国教授、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教授观看比赛并进行了指导。

此次大赛的开展旨在增强教工及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对于艺术学院举行的此次活动,杨西国给予了高度赞扬,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强调党员要遵章守纪,坚守道德底线,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比赛将艺术学院的特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有机融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教育,督促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党员的模范先进性。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姜学波参加经贸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