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于: 2016-06-10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校国家省级奖学金获得者和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杨西国出席,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潘峰主持。

杨西国宣读了表彰名单并作讲话,对一年来学校在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肯定,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学生管理工作第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教师致以衷心感谢。值此端午节之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并铭记屈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树爱国之心,立爱国之志。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二是要敢于探索,积极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三是要勤于学习,努力提升实践能力。最后,他强调,全校师生要以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为统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精彩的人生。

会上,山东高校2016年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获得者邢思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家宝、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李泽、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嘉仪、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秦薇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上台作了发言。他们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并勉励师弟师妹要以学习为本,明确目标,快乐生活。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涌现出一批思想素质好,学习优秀,勇于实践,团结奋进的个人和集体,共有348名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励。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以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为己任,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未来的挑战,用汗水和睿智书写明日的青春。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杨西国出席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章硬笔书法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