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信息工程系“歌唱祖国”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09-04-24 点击: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信息工程系主办的歌唱祖国文艺晚会于4月20日晚拉开了帷幕。学院副院长荀方杰及相关部门领导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舞蹈《好运来》中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涵盖了舞蹈、歌曲、钢琴独奏、朗诵等各类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晚会分别通过《五星红旗》、《春天的故事》、《我的祖国》、《龙的传人》、《歌唱祖国》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六十年华诞的祝福。
   本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师生的拳拳爱国之情,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工程系
2009年4月23日

上一条:商务外语系成功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以优异成绩通过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德育工作检查评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