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院以优异成绩通过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德育工作检查评估

发表于: 2008-12-29 点击:
2008年12月26日上午,我院在培训楼六楼召开了德育工作检查评估情况通报会,省委高校工委德育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学院党委成员出席了通报会,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党委副书记曹广东主持,德育评估专家组组长、山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乐教授代表评估专家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德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不断开创德育工作新局面。专家组副组长赵明阁教授宣读了检查评估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德育工作达到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德育工作评估标准,成绩优秀。
党委书记何莲阁代表学院党委就专家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她说,专家组对我院德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为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德育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决心:一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进一步巩固提高、发扬光大,决不辜负专家的厚望和关心。二要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三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建立和完善德育工作长效机制,使德育工作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做到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不断创新、促进发展,创造更好的德育工作成绩。
何书记指出,这次德育评估不仅是对我院德育工作的一次大检查,更是对我们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的一次大促进,这是一次促进学院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难得机遇。我们要认真总结迎评创建的经验和教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迎评”精神,为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歌唱祖国”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专家组对我院德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