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表于: 2017-12-13 点击:

12月13日,山东管理学院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等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等部分内容。

冯庆禄在总结时指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贯彻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入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好用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冯庆禄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前期出版的第一卷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深入系统、联系实际地学习。

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的政治能力,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发展的成效。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做到全面把握、系统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观念转变、本领提升及工作落实上。

三是要全力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贯彻工作,坚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必修课程,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全校党员干部群众做出示范和表率;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学习计划,进行专题部署,带领全校广大党员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形成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

(图文\高婷 来源\党委宣传闻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