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表于: 2017-12-13 点击:

12月12日,学校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副院长董以涛主持会议。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工会理论研究院、二级学院以及省级、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就目前学校实验室现状、建设规划设想等作了简要汇报,基建处工作人员分别就文体中心建设进度、综合实验大楼前期论证等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以涛作总结讲话,就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水平。二要加强项目建设,提高规划水平。实验室建设要遵循“立足全局、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目标明确、突出重点、教学科研并举”的原则,要统筹推进实验室建设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三要加强保障能力,提高利用水平。要着力加强实验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

(文\刘昕 图\祝瑞 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供稿审核\张琦琮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