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茂奎到旅游管理教师党支部调研

发表于: 2017-12-15 点击:

12月14日,副院长杨茂奎到旅游管理教师党支部进行调研,参加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争做先锋”主题党员大会,听取支部党员的十九大学习心得并进行了交流指导。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纷纷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是我们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看到报告里一个个务实的举措,一项项周密的安排,大家深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李小娟谈到,未来旅游业将持续快速发展,高层次人才需求激增,这就要推动专业教育的发展。张晓东在发言中说,要从完善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等方式,培养创新型旅游人才。

杨茂奎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对教师们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们要深入地、原原本本地、系统全面地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为一名教师,大家还要联系工作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教学实践、科研工作、人才培养。老师们要把立德树人渗透到日常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中去,自觉培养高素质人才,引导学生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韩笑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第二十届全国“阳光校园·我们都是好伙伴”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工会论坛》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数量创新高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