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工会论坛》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数量创新高

发表于: 2017-12-14 点击:

2017年,山东管理学院主办的《山东工会论坛》刊发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数量创新高。截至目前,共有8篇论文分别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工会工作》《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全文转载,实现办刊质量的新突破。

《山东工会论坛》系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国工运类核心期刊,是中国政治类专业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山东省优秀期刊,在工运界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学校十分重视《山东工会论坛》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山东工会论坛》编辑部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坚持为工会事业服务的办刊宗旨,不断优化栏目设置,积极探索劳动关系前沿理论,关注工会理论与实践热点问题;健全和完善编辑部内部管理制度,建立特邀编委、编委会制度,制定严格的采编制度和标准,严格实行三审、三校制度,切实加强编辑队伍建设;加强与优秀期刊的学习和交流,积极参加工会与劳动关系领域高层次的学术论坛和会议,向本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约稿,挖掘学术性强的稿件资源。刊物的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和出版质量不断提升,学术水平稳步提高,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对促进劳动关系及工会理论的研究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成为工会和劳动关系政策宣传和理论探讨的重要学术阵地,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据悉,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文\王友才 来源\培训部、工会理论研究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杨茂奎到旅游管理教师党支部调研

下一条:冯庆禄到学生餐厅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