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发表于: 2017-09-06 点击:

近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成绩公布,我校公共关系专业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1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3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6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主题为“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比赛吸引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诸多名校在内的全国百余所高校参加,共收到作品1500多份,经过初选、复选、评议会评议三轮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254支代表队。

我校公共关系专业代表队在李伟等五名教师悉心指导下,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取得了5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6支代表队斩获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欧莱雅绿色美妆网络小课堂”代表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7年10月在厦门大学举办的总决赛,进行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的角逐。

本次参赛丰富了公共关系专业的实践教学形式,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实践能力。比赛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参加竞赛的热情和信心。

(文\赵强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全国工会帮扶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开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