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17-09-06 点击:

9月6日下午,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等出席大会,全体处级干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长邹广德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校领导为学校2017年度最美教师杨琪、师德标兵郭伟宏颁发证书,为今年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王惠庆、钱祥利两位博士颁发科研标兵荣誉证书,并为2016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学生们向获奖教师献上了鲜花。

“我自豪我成为山东管理学院学生中的一员,我感恩身边有陪伴成长、答疑解惑的老师。你们用行动诠释着师者的情操和品格,用爱心践行着授业解惑的职业美德。敬爱的老师们,感谢你们的信任与教导,让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练自我,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学生代表赵雷深情的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获奖教师代表杨琪发言。她说,教师是光荣的、教学是严肃的、讲台是神圣的,而我们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是幸福的! 作为一名教师,坚持用正确的思想引领人,用道德的力量教育人,用高尚的精神塑造人,才能在本职岗位上体现自身的价值。我们广大教师热切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将满怀信心地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进步,相信这种认同感和归属感将内化为教师之间、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学校发展源源不竭的动力。

党委书记冯庆禄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广大教师、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结合今年教师节的主题,冯庆禄就迎接党的十九大,如何做好学生引路人对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教师要有“大爱无声”的情怀,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二是教师要有“大学无涯”的追求,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三是教师要有“大道无形”的视野,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四是教师要有“大人无己”的境界,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他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邹广德在讲话中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了真挚的关怀和问候。他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认真领会冯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努力争做一名学生爱戴、家长认可、社会满意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相信我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一定能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走得更快、发展得更好,共创山管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图\高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