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17-11-01 点击:

近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劳动关系学院“一叶知秋”团队获得一等奖,成功挺进总决赛预赛,创造了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我校获评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来自全国115所高校的1200余个团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选、复选、评委会评议,我校“一叶知秋”团队在内的58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并进入总决赛。山东管理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大赛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公共关系学生搭建了创意交流平台,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此次参赛生动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文\刘姿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