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于: 2017-11-01 点击:

10月28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举行。我校由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郭艳美、姚淑萌、付溢华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共计49支高校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比赛通过模拟真实的商业环境,采用竞争对抗比赛平台,以五年为经营周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的经营对抗模拟。每期由净利润、企业成长评分、人力资源规划等8项构成。

从2017年4月着手准备,至10月闭幕,此次参赛共历时6个月。赛场上,面对众多强劲的竞赛对手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环境,我校参赛选手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方案,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活动,表现自信,沉着、冷静。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独立思考、决策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的信心,加强了我校与外校的工作交流和教育经验的互换,进一步促进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改革创新。

(文\郭若川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要求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