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山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5-3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7号)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18山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二、评选范围和条件

(一)评选范围

全体在岗在聘教师,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并从事教学工作满5年以上。

(二)推荐人选的条件

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事迹感人,享有较高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师生公认,符合“四有好老师”标准。

三、评选办法

(一)推选名额

每个二级教学单位推荐本院教师1人参选。

(二)推选程序

1.推荐初选

每个学院要在民主集中的基础上,推荐1名教师参加评选,填写参选人材料填报表,连同5分钟的视频资料上报。

2.事迹展示

学校通过校内媒体对上报的最美教师候选人事迹进行展示、宣传。

3.评选推荐

学校成立评委会,负责组织“2018山管最美教师”的评选、宣传工作。在候选人中选出1人。

4.结果使用

学校将对评选出的“2018山管最美教师”进行表彰,并推荐参加“2018齐鲁最美教师”的评选。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1.报送《参选人材料填报表》(附件1),其中个人事迹要真实、丰富,能全面展现参选人的先进事迹与崇高品德,可以附加信件、照片、证书、新闻报道等。

2.专题片拍摄要求:每候选人专题片时长为5分钟,格式要求:分辨率为1920*1080 50i,码流大于10M,压缩格式为MP4或MPG。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于6月4日前将“2018山东管理学院最美教师”候选人资料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刘娟 杨晓云

人事处

2018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 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