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大众日报对学生暑期电商扶贫进行报道

发表于: 2016-09-23 点击:

 

9月22日,大众日报发表了《山东管理学院学生暑期开展电商扶贫》。暑假实践中,学校组织安排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前往菏泽市成武县开展大学生扶贫活动,进行电商精准扶贫,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终成功帮助村民完成了21个淘宝店铺、3个企业店铺的建立,并为没有货源的村民借助网络平台寻找货源,打通销售渠道,部分店铺已经开始进入接单状态。此次电商扶贫活动获得了帮扶村民的广泛好评和学生的普遍认同,并为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持续长期助力贫困地区的扶贫活动提供了一手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前,齐鲁晚报、齐鲁网、新浪网、中国教育在线及省教育厅网站分别进行了相关报道。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听意见促发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