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山东管理学院教研工作会坚定目标推进高教综改

发表于: 2016-11-07 点击:

11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2016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建磊,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全顺,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副院长杨西国,纪委书记房克乐等出席会议。

郭建磊致辞,他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作题为《深化教育改革 服务经济社会》的重要讲话。会议对学校2016年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展望。教师代表以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等不同视角分别做精彩发言。刘全顺以《凝聚共识 奋勇拼搏 全力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为题作总结讲话,肯定学校近两年来各方面工作及广大教师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推动下一步教学科研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秋季校园招聘会助推大学生就业

下一条:省非遗古琴传承人群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