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王旭申报的课题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表于: 2020-09-22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0〕64号),我校智能工程学院王旭博士主持申报的《极高能宇宙线的射电辐射探测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项目批准号:12005120,资助金额:24万。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高层次项目培育力度,启动山东管理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充分发挥科研能力提升计划之攀登计划的引导激励作用,对高水平项目培育做到提前筹划、主动服务,形成申报引导、辅导在前、实时跟进、实时指导、实时督促的有效机制,科研立项的层次和数量不断提高。此次立项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文/王战友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关于申报济南市2020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9项课题获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