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工商学院举办“经管学科实验教学的新发展——促进教学科研融合的有效途径”报告会

发表于: 2020-07-24 点击:

7月23日上午,由工商学院主办的“经管学科实验教学的新发展——促进教学科研融合的有效途径”报告会在明德楼266举行。山东大学教授、商学院院长、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戚桂杰教授作了主题报告。院长胡忠任、副院长周蕊、张春翠、各教研室主任等30余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戚桂杰从“融入新文科建设”、“顶层设计与项目推进”“教学与科研协同创新”、“内涵发展与技术支撑”4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提出要将新技术和中国企业实践融入经管学科实验教学体系,并介绍了国家级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的行动路径,为工商学院实验教学改革和科教融合发展提供了思路和相应对策。

本次报告会得到了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对于工商学院进一步推进实验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图/秦珑  文/王利宁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胡忠任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山东工会论坛》近期4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下一条:我校于治国教授入选国际应急安全产业联盟专家智库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