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中华文化教育与发展研究所举办第六期“文化沙龙”

发表于: 2019-04-25 点击:

 4月24日,我校中华文化教育与发展研究所举办的第六期“文化沙龙”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行。

本次主讲嘉宾为山东师范大学李宗刚教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杭州师范大学刘克敌教授、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主持。

讲座中,李宗刚围绕“高水平科研课题申报与论文撰写”这一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论文著作创作及申报课题的相关经验,并勉励各位青年教师开展学术研究要找到自己的学术根据地,掌握学术研究行情,积极介入到学术研究的主潮中。随后,与会教师就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提问,李宗刚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冯庆禄为李宗刚颁发聘书,聘请李宗刚为我校特聘教授。

此次活动对我校青年教师提升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王亚 图/张涵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高婷)

 

上一条:文学与人生漫谈--“人文大讲堂”系列讲座举办

下一条:科研处与经贸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