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科研处与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举办学术指导专家讲座

发表于: 2018-11-19 点击:

11月16日,科研处与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邀请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培德教授来校,以“英文高水平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为主题做了两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邱兆学教授主持,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成员以及来自会计学院、工商学院、经贸学院等学院及预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

刘培德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软科学项目1项;在IEEE Transactionson Fuzzysystems、Information Sciences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或SSCI检索论文110余篇,被国际著名学者IEEE Fellow Herrera教授等同行引用4000余次,有14篇论文是ESI高被引用论文;同时兼任多家国际高水平期刊的副主编及国际编委。

讲座中,刘培德从高水平英文论文构思、写作、投稿等方面详细为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针对中英文论文写作及投稿方面的差异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构思、撰写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详细为大家进行了讲解。最后,刘培德对与会教师提交的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现场指导,对申报书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使教师受益匪浅。刘培德还与在场的教师互动交流,进行了学术知识的精彩碰撞与融合。

本次学术报告与交流活动既开拓了教师们英文高水平论文写作及发表的新路径,又拓宽了教师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构思及撰写的新视野。

(文\王培培、卞晓姗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稿\孙梅玉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术讲座预告

下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年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