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艺术学院举行专业指导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07-18 点击:

7月16日,艺术学院柔性引进专家田川流教授到校分别就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举行两场专业会议。

上午,科研选题论证会上,田川流就目前征集的艺术类科研选题进行了论证和指导。他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科研经验,从如何规范选题、课题研究的方向定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特别提到青年教师在研究内容上要有持续性和系统性,提升科研热情,提高科研能力。田川流与在场教师针对选题中研究背景、意义、目的以及研究基础和优势等问题逐一进行交流指导,并详细解答了老师的疑问,给出了非常中肯的修改意见。此次论证会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使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下午,田川流面向2015级、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考研指导。他为学生们介绍了全国考研状况,鼓励大家确定目标,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就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准备研究生各科目考试、安排学习时间等提出了诸多建议。交流环节中,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学硕与专硕、教育学专业就业前景、法学专业择校等问题,田川流耐心地逐一为大家解惑答疑。

田川流此次到校指导对于升科研团队建设,培养中青年教师成长和助力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王容美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吴松润申报的课题获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新兴业态发展研究所举办学术指导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