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新兴业态发展研究所举办学术指导活动

发表于: 2018-07-16 点击:

为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7月11日—13日,新兴业态发展研究所举办学术指导活动,邀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敏教授来校作科研工作指导。

活动期间,潘敏分别对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共17名老师进行了科研工作指导。

在总结会上,潘敏向参会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利用新兴业态研究平台,做优质论文,二是形成科研团队,撰写优质项目申报书,三是内部培育,做好青年教师科研奖励激励机制,共同完成工作计划目标。同时,他强调科研选题的重要性,指出,要重点结合当前国家热点,结合自己研究专长,积极寻找热点与专长的结合点,做出创新性选题,提高项目的中标率。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收益颇深,找到了自己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

(文\岳会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专业指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赵云彩等申报的2项课题获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