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会计学院举办审计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17-04-14 点击:

4月12日,会计学院特邀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杨明增博士来校举办“审计报告模式重构对投资者感知及其决策影响研究”专题讲座。审计处人员、学院教师及审计学等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杨明增主要研究的是审计实务与理论,曾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发表数十篇专业论文,在审计领域具有很深的学术造诣。

在讲座中,杨明增分别从审计报告模式重构的主题政策背景、现行审计报告沿革、现行审计报告的局限以及现行审计报告改革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教学经验以及真实的审计案例,多层次、多角度地讲述了审计报告模式重构对投资者感知及其决策的影响,拓展了师生的审计视野。

(文\张铭君 图\张飞腾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术报告预告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