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设计学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表于: 2014-06-10 点击:

6月7日,艺术学院副院长范振坤、广告教研室主任秦红卫及环艺教研室主任李梅红应邀参加了“学科升级与学科建设——设计学学科发展研讨会”。

研讨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内知名设计学专家、来自全国130多所高等院校的400余名院长、主任代表出席,主要围绕“设计学科学科升级的宏观思考”、“设计学学科升级的支撑体系”、“设计学学科建设的路径思考”、“设计学学科建设的地域性思考”四个研讨单元展开。我校教师代表和与会代表一起就设计学成为一级学科后,设计教育者所肩负的时代责任以及设计学科在观念定位、内容体系、教育模式、制度建构等方面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讨论。
我校专业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促进了与国内院校间的沟通与交流,研讨会成果对我校设计学科的发展与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具有指导性意义。(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一项目获2014年度山东省法学会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校一项目获2014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资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