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副校长杨西国出席“艺术大家谈”开坛第一讲

发表于: 2015-12-31 点击:

  为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专业素养与理论水平,开阔视野与思路,12月30日,艺术学院特别邀请同济大学设计创意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家阳教授到校做专题讲座,副校长杨西国出席并为林家阳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此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艺术学院“艺术大家谈”正式开坛。

  林家阳以《新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下设计学专业建设思考》为题,围绕现阶段怎样培养应用型的设计人才展开阐述,通过对当前国家高等教育现状和社会人才需求的分析,提出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从制度改革,教师职业化和学生综合素质三个层面来综合建设。同时,他鼓励年轻教师和学生要走出去,多看看,从传统文化艺术中汲取营养,寻找灵感,要多出有“文化内涵”的作品。

  “艺术大家谈”是艺术学院打造的高端艺术学术品牌活动, “大家”具有专家和普通民众双重含义。“艺术大家谈”旨在吸引国内外艺术名家驻校,打造以艺术高端讲座和学术论坛为主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和学科特点,构筑面向大众、多学科发展的美育艺术沙龙。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三项成果获第21次全省法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山东工会论坛》通过国家首批学术期刊认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