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经贸学院召开科研交流会

发表于: 2016-03-28 点击:

  随着一年一度的教学科研大会召开,科研管理机制日益完善,教师开展科研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被进一步激发,科研氛围日益浓厚。经贸学院成立了“新兴业态发展研究所”,积极探索科研发展之路。

  3月23日下午,经贸学院在科研楼召开科研交流会。副教授以上职称和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会并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经验和感受,主张探索与相关机构合作,组建团队,加强科研力量,解决实际问题。

  参会教师针对当前开展科研遇到的瓶颈、困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一致认为,科研与教学相互补充,通过科研能够跟踪学科热点,更新知识,从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迎接未来挑战。

(供稿:经贸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台湾世新大学张依依教授来校作公关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大家谈”邀请非遗专家进校讲座并授聘客座教授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