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第7届年会

发表于: 2014-11-03 点击:

10月25日至26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第7届年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劳动关系学科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计200多人出席本届年会。我校劳动关系学院耿艳丽、任鲁萍、李岩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以“经济结构调整与劳动关系规制”为主题,以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劳动关系的发展趋势和治理变革,集体谈判与劳动争议处理、集体劳动关系与工会研究、经济转型与个别劳动关系治理等方面展开研讨。在此届年会上,我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被增补为劳动关系分会常务理事。
此届劳动关系年会,有助于了解我国劳动关系领域的热点问题及学科前沿问题,对提高教师专业研究能力及推动劳动关系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校邀请吴小俊教授来校举办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省教育电视台举行“新闻教育与新媒体”讨论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