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我校举办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及成果奖申报报告会

发表于: 2016-03-03 点击:

  为做好2016年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申报和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工作,学校于3月2日下午举办了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及优秀成果奖申报报告会,山东省统计局科研所所长杨渊蘅研究员应邀到校指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赵耀培主持。

  赵耀培对杨渊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去年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立项及优秀成果获奖情况。

  杨渊蘅对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的立项、结题验收、优秀成果报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的研究要紧密围绕全省统计中心工作和统计改革核心任务开展,要研究与政府统计相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她还就项目选题、论证、评审、结题验收、成果报奖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与会教师结合自己课题申报与研究的经历,与杨渊蘅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最后,赵耀培作总结发言,对杨渊蘅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参会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做好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的申报、验收以及优秀成果奖评选等一系列工作。

(供稿:科研处 编辑:祝瑞)

上一条:“艺术大家谈”邀请非遗专家进校讲座并授聘客座教授

下一条:我校获九项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