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新兴业态发展研究所“双周论坛”第三期举办

发表于: 2016-12-29 点击:

12月28日,新兴业态发展研究所“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第三期在6号科研楼668会议室举行,经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研讨阶段,经贸学院教师王惠庆作了主题为“分部经理机会主义行为与内部资本市场配置效率研究”的报告。王惠庆基于当前企业多元化投资背景,结合信息租金和内部资本市场理论,经验性地研究了企业分部经理的机会主义行为。报告综合运用理论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针对报告内容发表了自己观点,并就公司治理问题进行了讨论。

(供稿:经贸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代守鑫等申报的7项目获2016年度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下一条:第二届中国公共关系研究工作坊会议在我校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