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劳动关系学院“教授名师大讲堂”开讲

发表于: 2013-11-29 点击:

为培养学生思维,开阔学生视野,11月27日晚,劳动关系学院“教授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首场讲座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讲,劳动关系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公关关系教研室主任李伟老师,讲座的主题为“培养非权威影响力训练” 。讲座从人际关系的双向沟通过程,与人为善及行为规范等几个方面展开。
李伟老师以杜甫的《春夜喜雨》中的名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来说明非权威影响力。讲座内容融入李伟老师的所见所闻、社会阅历和许多生活中的小故事,声情并茂的为同学们阐述了与人为善,善于与人主动交流及善于使用身体语言观察对方神态等多角度看问题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使命。
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整个讲座条理有序,主题贯穿,学生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下一步,劳动关系学院“教授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将陆续开讲。(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校5项目获2013年度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毕秀玲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