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我校戴丕昌教授应邀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学术报告会

发表于: 2013-11-25 点击:

11月23日,应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邀请,我校艺术学院院长戴丕昌教授在曲阜师范大学孔子会堂举行“书法与国画”专题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副院长朱乐朋主持,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晓强及全院师生400余人聆听了戴教授的精彩演讲。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戴教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阐释了书法与国画的相互关系。对书法专业学生应该如何继承传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如何把书法、国画融会贯通并提高二者技法水平等方面都做了详尽的讲解。戴教授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并书写示范,其深厚的理论造诣和精湛书法艺术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结束后,戴丕昌教授参观了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学生作品展,并为书法学院题字留念。(艺术学院)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毕秀玲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振前教授来我校举办英语学习策略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