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工会理论研究院参加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表于: 2017-03-30 点击:

3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我校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山东工会论坛》主编武玉芳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人文社科成果评价研究界专家学者、学术期刊与学术机构、新闻媒体代表约800人参会。本次论坛发布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6年版)》两项成果,并围绕“人文社科学术评价与奖励机制的创新”主题,对学术评价推动学科建设、繁荣学术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工会理论研究院首次参加此类会议,通过参会,加强了与学术评价研究界、学术期刊出版界的联系与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工会理论研究、开拓办刊思路、提高办刊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

(供稿:工会理论研究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三项成果获2016年度山东省会计学会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吴东丽获横向科研项目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