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发表于: 2017-05-26 点击:

5月24日,山东管理学院邀请省社科规划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建兵来校作国家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赵耀培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师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陈建兵具有20多年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规划项目的管理经验。报告中,他首先对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尤其是山东省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从项目选题、课题论证、思路设计及申报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对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及管理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提高申报质量和层次,做到“有效申报”,需在“新”“靓”“全”三个方面下功夫,并对其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强调,申报教师要认真研读申报指南,结合自身的研究优势和学术积累,针对国家战略需求,开展创新性研究。

报告结束后,赵耀培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陈主任的报告内容,树立信心,积极申报国家和省社科项目;二是要充分结合自身科研积累,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三是申请人要积极主动与知名专家沟通联系,从选题开始就请专家指导论证,科研处也将聘请参加国家社科和省社科项目评审的有关学科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指导。他希望广大教师不断加强学术积累,提升科研能力,力争在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规划项目立项方面实现更大突破。

(文\王战友 图\高婷 来源\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祝瑞)

上一条:王桂玲等申报的九项目获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立项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三项2016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