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我校四项工会理论研究成果获2015年全省工会优秀调研成果奖

发表于: 2015-12-20 点击: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工会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发布,我校四项研究成果榜上有名。其中,由武玉芳教授、齐敏副教授完成的《关于新常态下我省劳动关系状况的调查》荣获一等奖;任鲁萍教授、袁征、窦博茹、张猛完成的《非公有制企业民主管理创新形式研究》荣获二等奖;滕元良教授、李功田教授、洪芳副教授完成的《基层工会维权实效性研究》,副校长梁守兰、梁霞、王奎、李岩完成的《山东省中小企业工会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面临问题及对策的调查研究》分别荣获三等奖。

  自今年4月省总下发《关于印发2015年全省工会重点调研课题和自选调研课题的通知》后,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组织优势兵力参加这项活动,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相关专业教师纷纷响应,积极申报参与。教师们紧紧围绕我省工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深入各级工会开展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和会情,形成了高质量调研成果,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努力。

  据悉,全省17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等都参与了这项活动,共有130余篇调研报告和理论研究成果参评,共评选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24篇。

(供稿: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获一项2015年度省社科规划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项目立项

下一条:经贸学院举办“特别提款权与人民币”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