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机电学院承办山东省电子信息创新工程教育发展论坛

发表于: 2016-11-01 点击:

10月30日上午,由机电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电子信息创新工程教育发展论坛研讨会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举办。


出席会议的有山东省电子学会秘书长高暘,教指委委员、山东大学工程中心陈言俊教授,教指委委员、山东大学控制学院姚福安教授,国际ICAN执行副主席、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邢建平教授,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处长董以涛教授、机电学院院长孙梅玉教授,以及来自企业界的人士等。会议由陈言俊主持。

研讨会围绕近年来国内电子信息创新工程教育发展最新动态展开,邢建平针对ICAN教育理念与十年创新实践发表了自己独到深刻的见解,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NI公司负责人张立军发表了关于NI虚拟仿真实验室与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论述,对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应用型大学建设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这次论坛为学院各类竞赛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进一步促进创新工程发展建设。

(供稿:机电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机电学院承办山东省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赵敏申报的项目获批济南市2016年科学技术发展计划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