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我校参加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发表于: 2014-06-04 点击:
5月29日下午,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修改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研究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臻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我校副校长梁守兰当选研究会副会长,科研处处长赵耀培、培训部副主任武玉芳当选为常务理事。

上一条:济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葛金田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