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经贸学院举办“经济论坛”第二场报告会

发表于: 2015-12-28 点击:

  12月23日下午,经贸学院举办“关于当前宏观经济政策走势的看法”专题报告,副院长李全海主讲,经贸学院和会计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深刻剖析了目前全球经济的走势,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判断、国际经济形势背景、国内经济形势、政策与措施四个方面,深度分析了当前全球经济所存在的问题,以及美国、欧洲、日本、俄罗斯、拉美、非洲等国家对存在的问题做出的应对措施。面对这些问题,李全海认为,我国在面对经济新常态时能及时做出调整,有利于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使中国在全球经济中处于有利地位。他以中国的GDP、人均收入、CPI数据为依据,认为我国采取的措施切实缓解了当前面对的经济困难。

  经贸学院“经济论坛”开讲以来,全院师生掀起科学研究的热潮,通过研究经贸领域内的热点问题,关心身边发生的经济事件,学习专业知识,逐步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

(供稿:经贸学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工会论坛》通过国家首批学术期刊认定

下一条:我校获一项2015年度省社科规划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项目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