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郭继德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发表于: 2013-12-10 点击:

12月6日下午,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郭继德教授应邀来到我校长清校区,做了题为《美国文化与文学》(American Culture And Literature)的学术讲座。副校长胡兴禹、人文学院院长韩清恩、人文学院教师及2013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郭继德教授结合自身多次赴美国知名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的经历,以及美国的历史与现状,美国人的思想特点,美国的风俗文化,主要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等方面,针对美国文学的特点,以及美国政治、经济、文化对美国文学的影响,进行了生动的讲演。
郭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开阔了学生的文化视野,对我们了解西方,尤其是美国的文化与文学,培养中西方跨文化交际意识起到重要的启迪作用。讲座结束后,郭教授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并针对学生的提问做了认真解答。最后,胡校长代表山东管理学院向郭继德教授颁发了山东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人文学院)

上一条: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乔健主任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5项目获2013年度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