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工会理论研究院教师参加2016中国工会.劳动关系论坛

发表于: 2016-12-18 点击:

12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陕西工运学院承办的“2016中国工会.劳动关系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我校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副院长洪芳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下劳动关系的新特点与工会改革创新”。来自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吉林大学等十几所普通高等院校以及各省工会干校共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在开幕式和主题报告后,分四节就“新形势下的工会改革创新”、“供给侧改革中的劳动风险与对策”、“劳动力市场变化与劳动法制规制”等劳动关系领域中的前沿问题进行主旨发言、点评和讨论。我校武玉芳教授对第四节“新形势下的工会改革创新”的主旨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参与本次论坛,加强了我校与各省工会干校和部分兄弟院校的联系,拓宽了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研究的视野,深化了我们对工会理论前沿问题的认识,对我校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研究具有一定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供稿:工会理论研究院 编辑:祝瑞)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人口老龄化与我国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家讲座

下一条:新兴业态发展研究所“双周论坛”第二期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