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表于: 2017-04-14 点击:

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公平来校作了题为“站在独立学术生涯的起点”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杨公平是CCF、CAAI专业委员会委员,曾多次担任学术会议主席,同时也是多家国际期刊审稿人,在相关领域的学术科研活动中具有丰富的经验。主要从事机器学习及应用、生物特征识别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在手指静脉识别研究方面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

报告会上,杨公平分别从如何查询文献、如何写好学术论文以及如何提升科研论文写作水平等几个方面做了重点阐述,内容全面深刻。他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树立创新意识,扎实开展科学研究,为个人的科研提高打好基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与杨公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文\李雅林 图\宋雪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编辑\祝瑞)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审计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术报告预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