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科研处举办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报告会

发表于: 2016-12-08 点击:

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2月7日下午,科研处邀请山东大学科研院项目组织办公室主任张玉生教授来校作题为《厚积薄发,水到渠成——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解说》的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赵耀培主持,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科研处等相关学科的负责人和老师近6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张玉生从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评审原则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概况;从接收申请、初审、通讯评审等8个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流程;从形式审查的各类附件材料的准备方面强调了形式审查的重要性;从如何选好题、写清楚基本信息、写好创新之处等方面举例解释了标书撰写中的注意事项。报告结束后,与会教师就项目申报的有关问题积极提问,张玉生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最后,赵耀培作总结发言,对张玉生教授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参会教师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充分准备、大胆申报,切实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供稿:科研处 编辑:祝瑞)

上一条:李萍等申报的两项课题获2016年度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科研项目立项

下一条:2016年我校科研立项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