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我校邀请吴小俊教授来校举办讲座

发表于: 2014-11-04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我校特邀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吴小俊教授来校做了题为“人工智能的几个热点问题——兼谈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体会”的报告。教务处处长董以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几十名专业课教师及四百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董以涛处长主持。

讲座围绕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大数据、深度学习、智能优化等热点问题的关系展开,介绍了人工智能在各行业中的应用情况及发展前景。同时,吴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讲述了从事人工智能科学研究和学科专业建设的体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讲座中,吴教授还与师生们就人工智能的科研选题及方向,专业课程的学习及就业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介绍了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人才紧缺情况和广阔的就业前景。
本次讲座,启发了师生对热点知识的思考,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深入学习的热情,对我校计算机类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电学院参加中国电力电子学会第14届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第7届年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